前程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

最新消息

前程文化新官網上線,註冊教師會員請您喝咖啡!

全球高等教育的現況愈趨多元,為了提供更豐富的商管教學趨勢與新知,我們敬邀各位教師一同來瀏覽與體驗全新升級的網站,只要完成下列三步驟,全家咖啡請您享用。
1. 註冊前程文化官網教師會員帳號( https://pse.is/3vrpwz
)
2. 進入前程管理教育中心FB按讚(
 https://pse.is/3zanez )
3. 透過FB發送訊息Messenger free iconhttps://pse.is/3zsawz
)告知前程文化官網教師會員帳號的email
會員資料經審核後,將會透過前程文化官網中教師會員的行動電話,以簡訊提供您全家咖啡兌換序號。
 
#限量1000杯
#本公司保留資格審核權利
 
enlightened新官網中我們提供了以下的資訊與服務
<<知識中心>> 提供教育政策、研究趨勢、管理新知、教學創新與經營羅盤單元,分享最新相關資訊或影音。
<<專家觀點>> 提供學界與業界專家針對商管教學或產業新知的資訊或影音。
<<產品訊息>> 以更清晰的頁面讓您閱覽各類產品,並可透過社群連結分享。
<<最新消息>> 提供各類學術及業界研討會活動或前程文化相關的產品訊息。